媛子(考前临阵磨枪中,随缘更)

渣反之我的老攻是魅魔,520特别篇

520特别篇

    洛冰河为了这一天很早就开始准备惊喜了。

    在昨天晚上,悄悄把准备好的情侣装放在床头,冰箱里备着他精心挑选的食材,订的鲜花也联系好送达的时间,这是他和老师在一起的第一个520情人节。

  “老师!今天可以早些回家吗?OvO~”咦?为什么没穿我准备的那套衣服?

  “唔,今天要开会,应该不会早,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穿着正装的沈清秋一脸疑惑。

  “啊、没...有......”洛冰河有些失落,身后的尾巴也不摇晃了,丧气的垂在身后,要开会的话也没办法,可惜了没办法达成情侣装成就了。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拜拜!”啪的关上了门,连平日里的早安吻都没有了。

   洛冰河有些伤心,他安慰自己道:“没事的,老师一定是为了给我准备惊喜!就算老师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也会给老师准备好惊喜的!!加油!!”

   安抚好自己的洛冰河转身回到厨房,他偷偷学习了好久的情人节限定巧克力做法!每次都是偷偷摸摸地练习,就怕被老师看到而失去了惊喜。

  “叮咚~”

 “您好!您定的的鲜花已送达!亲,记得五星好评哦~”

   洛冰河接过鲜花,插到客厅的餐桌上,平日里普通的餐桌现在已经被洛冰河布置上白色的桌布,上面是他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现在鲜花也到了,礼物和巧克力也包装好,就差老师啦~

   时间过的很漫长,到了五点,洛冰河频频望向门口,给老师发了微信也没有收到回复。

   6点、6点半、7点......洛冰河开始焦躁不安,他给老师打了一个电话,响了很久,久到洛冰河感觉自己坠入无间深渊一般,然后电话被接通了。

  “喂?怎么了?冰河?”

    洛冰河仿佛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稻草,接通了!

 “老师,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话还没说完,洛冰河听见沈清秋那边传来了女生的声音,剩余的话仿佛被掐在嗓子眼里,说不出来......

   老师......身边、有女人......

   一种说不出来的嫉妒蔓延在洛冰河心中,让他烦躁的想毁掉眼前的一切,然后让那个在老师身边的女人永远消失,再把老师锁起来!!!实在不行就打断他的腿!让他出不了门!省得身边总有烦人的苍蝇在乱飞!

   不、不、你不能这么做,老师不会喜欢的!那可能只是同事或者是问路的路人而已......你要冷静、要冷静,洛冰河!!!不可以做老师不喜欢的事情!!

   洛冰河蹲在门口,眼神呆呆的看着大门。

   不知过了多久,只听见门口卡啦一声,一道人影出现,背着光让人看不清样貌,但洛冰河知道是老师回来了。

  “欢迎回家,老师。”虽然你迟到了好久,但你回家了,我原谅你了,你要哄我!不然我会生气会伤心的!QAQ

“老师,520......”话还没说出口,洛冰河眼前就出现了一捧花和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

  “冰河,520快乐!”沈清秋有些害羞,“抱歉,回来晚了,这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我以为这个很简单的......是我太笨了......”

  “别、别哭啊!我错了、我错了、我今天不是故意无视你的!”沈清秋慌张的安慰着眼前哭泣的大狗狗。

   洛冰河看着明明没有穿情侣装出门的沈清秋现在穿着他亲手挑选的衣服,明明想笑,但眼泪掉的更猛了。

   看着越哭越凶的大狗子,沈清秋麻爪了。他看向餐厅,看着冷掉的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心疼的抱住洛大狗,不停地亲着哄着,慢慢的洛冰河停止了哭泣。

   安抚好大狗子的沈清秋来到餐桌前,吃了一口就被洛冰河拦下。

  “老师,凉了,不要吃了......”

  “没有哦~这可是我亲爱的老攻为我准备的烛光晚餐呐~”

   突然听到沈清秋叫老攻的洛冰河愣住了,然后脸迅速升温变成红色,尾巴失控的乱摇,目光开始闪躲,⁄(⁄ ⁄•⁄ω⁄•⁄ ⁄)⁄。

   吃完晚餐后,沈清秋拉着洛冰河的手走进卧室,洛冰河全程僵硬无比,他从未感受过如此的待遇!!

   沈清秋蒙上他的眼睛,再一次睁开双眼时,洛冰河看见带着猫耳猫尾的沈清秋,血液直充下面,眼睛瞬间红了。

   这一晚,沈喵喵大战洛狗狗,一开始沈猫猫占上风,把洛大狗压在身下,后来洛狗狗翻身把猫猫压在身底舔来舔去,气的猫猫喵喵的叫了一晚上......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