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子(考前临阵磨枪中,随缘更)

第二十二章 不会教体育的驱魔师不是好导员

   洛冰河被点名留下,同学们传来好奇的目光,院里一哥和空降帅哥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霸道院草X神秘空降导师,想想就好刺激啊!!

————导员办公室————

   柳清歌:“......”

   洛冰河:“......”

   两人谁也不说话但对视了许久,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么对面可能都是千疮百孔了。

   柳清歌:“你最好给我老实点!!!别被我抓到把柄!!不然我直接灭了你!!”

   洛冰河:“呵呵。”

   柳清歌:“离学长远一点!!!”

   洛冰河:“呵呵,不!可!能!”

   柳清歌:“(•へ•╬)”

   洛冰河:“嚣张jpg.”

   两人不欢而散,纷纷觉得对方真晦气。

   洛冰河刚回到寝室就被围起来了。

   竹枝郎:“老大,你没事吧?担心jpg.”

   陆仁嘉:“哇哦,老大老大你们认识吗?为什么他单独叫你留下呀?他看你眼神好怪哦!他不是你前任吧?不是吧?不是吧?!你们有仇吗?还是你们有别的私情??老大老大,你可是有家室的人!老大......”

   洛冰河:“把嘴给我闭上!”

   陆仁嘉像是被卡住嗓子的鸭子一样,嘎了一声,不敢说话jpg.

   洛冰河:“认识,不是,有仇,夺妻之仇!!”

   陆仁嘉:“??!!!!Σ(⊙▽⊙"a......夺、夺妻之仇?”

   竹枝郎:“简称:情敌。”

   陆仁嘉:“哦哦哦!!”我擦,老大NB啊!!!这仇可结大了!

————转场(~ ̄▽ ̄)~————

   陆仁嘉:“你们体育课选的哪个老师啊?我选的老刘,听说他那容易及格!”

   洛冰河竹枝郎等人当初选课的时候瞎选的体育老师(反正人类的体育测试对他们来说简简单单)。

   洛冰河:“随便,反正都一样简单。”

   陆仁嘉羡慕了,啊......都是人类(你确定?)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崽,这寝室就你一个人类啊喂!!)

   陆仁嘉:“呜呜呜,羡慕了,人类进化又没带上我!!全寝室就我最废!!┭┮﹏┭┮”

   洛冰河等人找到上体育的操场,等待着老师的到来,结果洛冰河看见了柳清歌穿着运动服走了过来......

   洛冰河:一种不祥的预感......

   柳清歌走到洛冰河面前,看了洛冰河一眼,吹了一下口哨,让学生们站好队。

   柳清歌:“由于特殊原因,这学期的体育课由我代替王刚老师来给大家上!我是柳清歌,你们最好乖一点!!”

   女生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了,毕竟原本一个中年秃顶的老师一下子换成年轻貌美的帅哥,这谁顶得住啊!!隔壁的女生们已经传来羡慕到想杀人的目光了!不会逃课的!!死都不逃!!!!

   在替课群里,一堆人疯狂求替上他们的体育课,给钱倒贴都行!导致群里人十分好奇,然后就有人把柳清歌的照片发群里了......

   群里安静了一下,然后沸腾了起来!好多人后悔不已,自己为什么没选到这个老师的课!!!接下来,跪求替他们上课的人更多了......

   柳清歌的课中规中矩,但由于外貌加成,几乎没有学生挑刺和找借口不好好热身。

   到了自由活动时间,柳清歌还没等找洛冰河时就被一群女生围着了......

   女生1:“老师,可以加个微信吗?”

   女生2:“老师老师,你有女朋友吗?没有的话,你看我行不行?”

   女生3:“老师你渴吗?要喝水吗?”递水ing......

   女生N......

   柳清歌好不容易脱身,来到洛冰河面前,洛冰河挑了挑眉,十分嚣张。

   洛冰河:“呦~这不是柳、导、员吗?怎么还教起体育来了?”

   柳清歌:“呵呵,我有证,我爱教什么教什么!我会盯着你的!别让我抓到你的小辫子!!”

   洛冰河:“呵呵,单、身、狗!”

   柳清歌:“洛!冰!河!!”想杀魔!(`ヘ´)=3

   柳清歌:“好、好、好!洛冰河,咱们来!日!方!长!”

   洛冰河:“呵呵,我还以为你会说下课别走呢!呵呵,就这??”

   柳清歌怒气槽爆了,现在就像动手,但旁边都是普通的学生,忍住了动手的欲望。

   柳清歌:“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课代表了,洛、冰、河!”

   柳清歌:得找个机会弄死他!核善的微笑jpg.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