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子(考前临阵磨枪中,随缘更)

第二十四章 乔迁宴

   柳清歌看着短信,笑了。遵守男德,人人有责:),你这种伤风败俗的魅魔就应该沉塘!!!那可是我学长!学长!!要不是我当初出任务没来得及告白还有你什么事??你个趁虚而入凑不要脸的小三!!!

   柳清歌:早晚弄死你jpg.

   柳清歌想邀请沈清秋来参加乔迁宴,对,只邀请沈清秋一个人的那种,所以,他挑了一个洛冰河满课的日子向学长发出了邀请。

   洛冰河听见了他给沈清秋打的电话,笑死,就这?满课你就能拦住我了?呵呵,心机狗!!!呸!!!!

   到了乔迁宴当天,洛冰河——逃课了(有假条的那种)!!

   借口是新导员(柳清歌)喊他搬家,:)【反正主任是信了,而且洛冰河平日里很招主任喜欢,批假了】

   柳清歌知道后:我不是!我没有!!洛冰河你个遭大瘟的!!!(•へ•╬)

   看着不请自来的某魔,柳清歌现在就想一枪蹦了他。

   柳溟烟中间劝架拦住了两人,好在在心仪人面前,雄性都很顾及自己的脸面,双方只是用眼神在过招,没有动起手来。

   沈清秋:“溟烟你也和清歌住一起吗?”

   柳溟烟:“啊不不,我住单位的!老哥自己一个人住这里!”

   沈清秋:“对了,巨、咳、那个咪咪最近怎么样了?”

   虽然没叫出全名,但冷不丁被点名的柳清歌虎躯一震,引得洛冰河有些疑惑。

   柳溟烟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啊?什么?咪、哦!哦哦!那啥、哈哈、啊、嗯、那个......咪、咪咪在我单位!!!”

   柳清歌收回踢人的脚,紧张的全身绷直,这让洛冰河更怀疑了。(喵的,喊巨巨你抖个什么劲?!)

   沈清秋:“哦,你们单位让养猫呀?”

   柳溟烟紧张万分:“哈哈、哈、对、对啊!咪咪,可受欢迎了!”(老哥,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沈清秋继续发问:“那你有他的照片或者视频吗?让我看看咪咪最近有没有长大!(✧◡✧)”

   柳溟烟用求救的目光看向柳清歌,柳清歌收到目光开始尝试转移话题,但转移失败,因为洛冰河在一旁捣乱,每次刚引开话题又会引回原来的话题。

   柳清歌恨不得拿针给他嘴巴缝上!为啥当初术士交流的时候没好好学一下蓝家的禁言术!!可恶......术到用时方恨少!!

   沈清秋也看出了了有问题,而且还是关于巨巨猫猫的问题。

   沈清秋双眼一眯,直觉告诉他,事情不简单!!这俩货有事瞒着他!!

   沈清秋清了一下喉咙:“那么,我下次去看看巨巨吧!溟烟可以把猫猫抱过来的!”

   柳家兄妹一激灵,为啥突然开始叫巨巨了?!!

   沈清秋:“啊,清歌你应该知道了吧?”

   柳清歌:知道什么?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沈清秋:“前不久,我和冰河在熊孩子手里救下了一只猫咪,然后我觉得那猫咪很像你,就暂时叫了他巨巨,你,不会介意吧?”

   柳清歌:“不、不介意!”

   沈清秋:“那么越好了哦,下次把巨巨抱回来哦~”

   柳清歌:“......”

   柳溟烟:“......”

   柳溟烟用灵力狂call老哥,怎么办?!!怎么办?!!完了呀!是不是暴露了啊!!!你快想办法啊!!!

   柳清歌:“哈、哈、哈哈,好、好的。”

   洛冰河在一旁看热闹,就差左手拿瓜右手拿毛嗑(瓜子)了。

   洛冰河:热心的围观群众jpg.

   这一顿乔迁宴硬生生给柳清歌吃出来了鸿门宴的感觉,他再一次后悔没有一开始就弄死洛冰河,让他嘴欠!!

   饭后沈清秋洛冰河离开后,柳家兄妹才舒了一口气,吓死了,学长的洞察力好吓人啊!QAQ!!

   洛冰河倒是有个怀疑,但他不说,哎,就是玩儿~就等某人自己作死作吧!


评论(2)

热度(40)